2011-11-23 21:54:48All-Love man

11/23社大yoga…安心自在

晚上在打完羽球後,依每個星期的約定到大墩社大上起yoga課,yoga對我來說很重要,尤其自己星期三都會從事比較激烈的羽球運動,至少跟其他自己會做的運動比較起來是激烈很多,當然今天因為讀完「生命迴旋」整個身心靈都有不同的體會,運動起來也更開心,應該說…沒有什麼不值得開心的,至少我是能動能笑能吃能睡的。因此,今天去上yoga課時的身體狀況我覺得算是不錯的,所以上yoga課時,感覺不像之前有時候是比較累的狀態,也因此,我感覺今天做動作的時候更有力,身體也更能適度伸展,做出更好的動作,當然我知道做yoga不是在比動作做的多好,而且心靈狀態的調整,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努力,活出身體的生命力來,所以雖然知道自己又更進步了,但是其實心中沒有過多或過少的開心,因此就是在體會一種感覺就安心自在…我想這個感覺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有這樣子的心態…其實真的沒什麼值得特別難過與悲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