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09:28:05All-Love man

7/24中部山城行~~清境


我自己覺得在人多的地方玩,一定要把時間錯開,否則看到的不是美景而是人,也因此,我們7點半就殺到青青草原的入口處,真是幸運,果然讓我們停到最好的位置,離出口處近,不然來清境光停車問題就會讓人覺得很頭痛吧!
在青青草原,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羊群吧…一開始覺得草原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只要看到羊群我發現人也變成羊了,開始鑽動了起來,不時傳來小朋友的嬉戲聲,當然這邊最有看頭的綿羊秀也是個重點,雖然頂著大太陽,但是我發現大家還是很能夠沉醉其中呢…,如果來青青草原我覺得最值得的部份就是綿羊秀吧…當然羊奶冰棒也很好吃!哈!
後來在青青草原這邊也參觀的風車節的佈置,雖然有一個小姐說…只是插幾隻風車…也不會動就可以叫風車節喔…真的說的實在,雖然我一開始也這樣子覺得,不過發現用相機來說話就是不一樣,感覺活了起來,蠻像在國外的呢…話說喵說…我是假隨興…口口聲聲說隨便隨便,其實是最會挑毛病的,一下子說那邊佈置不ok,一下子覺得人太多…其實她不知…嫌貨人才是買貨人!哈!不管怎樣…我覺得來這邊就是放空吧…好好的把自己跟環境融在一起吧,覺得無聊就坐下來看看遠方也好…就是一整個free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