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8:12:40All-Love man

7/19靈氣課2~~五大守則的啟示

今天晚上托著不舒服的胃去上靈氣課,老師請大家分享這一星期來有的改變,我說…肚子痛、頭痛…她說:正常。我心想…卡好啊!原來要那麼痛苦,後來查閱老師給的書面資料,才知道原來接受靈氣的引入之後,一些不好的氣或症狀會出現,經過21天後,就像祖師爺一樣會有全新的身體狀況,會更適合輸送與接收療癒能量。不過,在老師講解的過程中,我一直在翻閱書中的五大守則,臼井靈氣發明人認為…靈氣治療過程中,除了導引能量給患者外,最重要的還是心理的療癒,心理的療癒包含治療者與被治療者,對於治療者來說…這五大守則是…不生氣、不擔慮、誠實,忘了後面兩者,他的想法是…我們人常無法活於當下,一直在擔心過往,擔心未來,卻沒辦法專注於當下,如此的心態會使治療沒辦法達成平衡。我自己後來想想,對…我們常常因為情緒上的擔心導致疾病的產生,而壞情緒的導因就是五大守則的說明。真的是大哉答!我想…上了靈氣的課,也不知以後能做什麼用,但是至少在心態上會更健康一點,更正向看待一些事情,也讓一些正向能量充盈自身吧!

p.s.五大守則的施行方法…可用靜坐方式,讓五官去體驗環境的聲音、能量、光線…讓意念單純。後來發現…肚子痛的時候就用這個方法讓心靜下來,果然…疼痛減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