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50:05All-Love man

12/14花博走路工一日遊

今天早上6點50分就跟其他二位老師搭著北上的車子前往花博會場,其實一開始我們三位老師都懷著朝聖的心情去,想說一親花博的芳澤,不過呢…在路上才知道…哇哩…大約10多半到的話,下午1點多就要起啟回家,加上用餐時間…其實真正可以逛的時間不多。

不過好在有導遊寶寶哥哥的帶領下,其實小朋友不在乎到底看到了什麼…他們在乎的是放什麼卡通,中餐吃什麼,可以買飲料嗎?回家有便當嗎!是的…你沒聽錯!他們在乎的真的只有這個,花博對他們的意義不大。

實際在走的時候,因為人多,所以我們沒有真的進去任何一個館,只有在園區繞,但是呢三個園區都有走遍,不過講真的,光在園區走我覺得就很不錯了,至少可以看到許多的花,人看到花或樹等植物總是會有心曠神怡的fu,當然我們也都是,於是雖然只能在園區走走,沒辦法真的看到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好,至少讓我見識到大型花的博覽會,雖然我笑稱自己為走路工,只是來走路,領便當,吃東西,然後來幫花博造勢,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來走走,花個二、三天來看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話說走在路上的時候,寶寶哥哥會一直提醒小朋友不要走丟,但我發現真正會走丟的是老師,因為老師有帶相機會不斷的拍,真的跟不上路隊的腳步。雖然最後真的淪為走路工,但是在今天的旅程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像一些天兵小朋友的反應就讓我哭笑不得,真的覺得國小階段的小朋友是最純真,最容易開心的,反觀我們幾個大人就是一直在討論房子、車子…等諸如容易讓自己不開心的事,不過,我大部份時間都是在補眠,我想這也是走路工的職責之一吧!負責睡覺…達到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