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9:52:46All-Love man

7/15中正游泳課4~~抬頭踢水、偽自由式

今天一開始便練習昨日的踢水,雖然第一趟就踢到對面去,但是感覺特別累,我覺得還不是那麼的有抓到呼吸的節奏,直到教練提醒我呼吸的方式,以及放鬆的方法,才大悟…雙手壓浮板抬頭踢水的重點會是在肩膀要放鬆,雙手也要放鬆,然後呼吸就用韻律呼吸的方式,這樣子身體才有辦法平衡打水,然後就可以很自由的打水前進了!

之後,教練叫我不要呼吸,然後打水划手前進,哈!教練說…在初學裡面我算姿勢不錯的,我心想…廢言啊!我只是打水差而己,不過講真的,真的牽一髮動全身,打水變好之後,自由式速度就變快很多,真的…還是要把基本功打好,這樣子才有辦法進步很多哩!

現在每天學完之後,都會留在泳池游個半小時再上班,感覺…好好喔!第一可以欣賞泳隊的泳姿,超好的,再來就是藍天加上藍水,一整個fu好,難怪人家說游泳會讓人的心情變好啊,真的不假!至少我到學校上班時是蠻開心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