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21:54:25All-Love man

7/14社大鄭子太極課2

晚上上了鄭子太極,感覺太極其實不是那麼好練,至少我很討厭站樁這檔事,會讓我的腳不停的抖,不過我看周圍的人好像蠻習慣的,而且之前有練過自發功,所以身體會動,我還需要克制這樣子的衝動,不過後來發現後面那位大叔,動得超厲害,就覺得自己應該也可以順其自然動一下,之後聽老師的講解,他們覺得那就是氣很強,所以身體才會自己動,原來他們也可以接受這樣子的動作,那就還好,下次我就可以讓身體自由自在的動了。

另外今天發了一件趣事就是我跑錯組別,跑到進階班去,因此,老師一開始就一直打整套的太極,我就心想…這是什麼東東,我完全不知,後來才警覺自己走錯了,不過沒辦法,就繼續裝下去,哈!所以我打了半套的太極,但卻完全不知道正確的姿勢,時而偷看旁邊的阿公,一下看旁邊的阿媽,然後躲到最深最遠的角落去,因為怕被人家知道我其實跑錯了,不過這樣子混了半小時也就這樣子過了,我想我已經學了假的鄭子太極16招了吧!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