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8:49:43All-Love man

5/23「家族排列釋放疾病業力」觀中感

生命潛能之前有出過一本「家族排列系統精華」的書,我有買過,但是…看不到兩章就看不下去了,雖然對於其中的概念覺得很好奇,而且覺得有那麼神嗎?因為只要藉由案主自行挑選相關代表,然後直覺上的把代表指揮至特定的位置,則代表就會有所感受,之後藉由代表說出的感受去調整到新的位置,甚至彼此對話之後…奇蹟就發生了,案主的情況就會開始改善。當然,要說明的不是馬上有立即的改善,但是就是心中埋藏的情緒彷彿找到出口,會獲得宣洩。後來,因為真的看不下去,剛好國中同學無師自通家族排列方法,而且發展出以玩偶來進行家族排列,不需要有很多真人代表,因此,我就提及自己之前閱讀的感受,後來把書借給她了!心想…可能跟家族排列沒緣了吧!沒想到…在書店中看到這本書…加上最近身邊的人總是為疾痛所擾,因此,想知道以家族排列觀來,疾病我們可以如何解決,另外,因為書中有dvd,有實際執行方法,因此,更讓我打起對家族排列的興趣,令我感到失望的是…我對於文字仍然讀不下去,但對於後附的DVD卻感到興趣,裡面是海寧格在台灣授課的實錄,雖然我文字看不下去,但是有DVD的解說,就算是簡單的概念,我覺得也會讓我感到不同凡響,當然,現在還在觀看中,但已雀躍不已的想先寫上來~~~因為真的是太神了。

P.S.從去年讀許多靈性的書以來,感覺…這些方法在我們正式的學校課程中可能沒有教授,但是會發現…許多靈性方法的推廣者,很多都是專家,可能是心理學博士、社會學博士,甚至是心理師、醫生等,很多都是符膺科學的理性分析的,但是卻轉而學習靈性的課程,這也是讓我感到困惑的地方,或許,許多事情都不是我們人類簡單的感官知覺可以查察出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