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8:25:06All-Love man

5/8自發靈氣服務個案2~新生命的消逝

原本今天下午第二個個案是一位國中同學諮商的對象,啊知忽然沒有來,於我就提早回家,但…我的第二個個案卻出現了…我妹。

妹妹原本有好消息…但今天回來後突然落紅,而且是突然,於是我就過去幫忙做一下靈氣,一樣比劃著某些動作,然後邊跟妹妹聊天,過程中,我忽然想…該不會妹妹就是我第二個個案吧!哈!後來想想應該是沒錯,做的過程中一樣得到訊息是妹妹的身體還好,幫她順一下氣明天就沒事了,不然大家還很擔心怎會突然這樣子哩…。我大約進行了10多分鐘的靈氣…感覺…簡單的個案,因為之前有遇到幫上司做,結果做了…二小時有吧!哈!好累!今天的兩個個案都很簡單,而且身體狀況其實都還好,沒有很難,但是一樣我都覺得很開心,因為發現自己蠻有用的,可以幫到別人與自己的妹妹…期待之後的個案繼續出現…!

PS之後妹妹說…我做完之後,她狂咳然後就去廁所,之後就算把未成形的胎排出,依妹妹的說法:醫生說只要排出就沒事了!我一聽馬上跟妹妹說…我在做的時候就感覺…留不住了,但是不敢跟她說,怕她擔心,沒想到…印驗了!哇哩!我心想…原來的我靈氣方式真的是以靈氣為主,諮商為輔,但我還是會保留某些話不說,因為怕個案擔心。但是真的有辦法幫助別人不管是身體或心理上的平穩。真的感謝造物主給我這樣子的能力,真的可以助人!真的萬分感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