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8:01:36All-Love man

5/8自發靈氣服務個案1~心中有不確定感

今天下午開始我的免費靈氣服務,地點是在私賣咖啡,是國中同學目前提供塔羅諮詢的地方。事實上我幫人家做靈服務這不是第一次,但是若是在外幫人家服務,而且是不認識的人,這是第一次,但是奇怪的是我竟然一點也不會擔心害怕,就是一個感覺…該是我去的時候了。到了那邊也不會覺得特別的陌生,反而有種我來助人的愉悅感,真的,我是真的感覺…是我該進行這項工作的時候了。

個案是一個大四生,其實我第一眼看到覺得蠻特別的,因為這小弟弟長得帥帥的,相貌不錯,再來因為年輕,我心想…怎會接觸到這樣子的東西呢?以自己的經驗來說,我是而立之年才漸懂無名力量的,但他…只是大學生,照理說應該是活著世俗生活中甚至沉溺於嬉笑怒罵遊戲中的孩子才對,於我一開始我便先詢問怎會知道我提供的服務呢?原來也是因為讓我同學算過塔羅的關係,然後在我同學的網頁中看到這樣子的訊息。我想類似此種的經驗,我都覺得是一種緣份,但我仍然覺得好奇的是他怎會來。

在當他一坐下來,我的手便自己動了起來,進行著我說沒有特定招式的比劃,手中可以感受到我的能量一直散出去,打向小弟,整個過程我自己後來看了看,大概進行了30分鐘,但是我自己在做的過程中,感覺…這個小弟身體沒有什麼問題,但「心」卻有問題,在其中的過程,我甚至一直劃出大愛心送給他,因為感受到他心中有傷,不知從何而來,但也同時感受到他似乎有對前途有所不知所措,於是會邊做邊跟他…算「諮商」嗎!應該說以一個比他長幾歲的人來跟他聊自己未來的想法。

在小弟離開之後,我跟國中同學聊到自己的服務方式,同學提及可以靈氣加諮商的方式,一來可以不會讓個案很緊張,再來,有時候靈氣治療的是心靈而且肉體,有些個案的肉體感受能力沒那麼強,而且僅一次的治療就馬上問有無什麼特別感覺,其實…感受不到,不過我想什麼事都是需要時間去調整、磨練的,感謝小弟給我這次的經驗,我會持續提供這樣子的服務,因為過程中一整個開心,而且可以跟同學討論許多靈性方面的知識,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