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1:53:23All-Love man

3/28「Thoth塔羅牌」入手、學「家族排列」治療

今天早上原本想說會很累…結果啊知…國中同學一通電話說一起吃個早餐,要教我東西…就弄一弄出發了!

到那邊…跟我分享最近她剛買的一些東西,當然包含塔羅牌,最近自己想買牌來試,星期五才買了天使療癒卡,但是覺得不夠,一有這樣子感覺…沒想到同學就來了!而且拿了二副給我看,我選了她之前拿的那一副,也就是Thoth塔羅,後來講一講就向她買…重點…她也教我一些解讀的方法,這種塔羅特點在於不像什麼萊德塔羅,需要去受訓,我們解讀的方式是用自己的直覺…當然一開始,我覺得很難解讀,畢竟很多畫都是抽象的。到了下午,跟喵在彰化風尚吃下午茶,我看塔羅,她畫色鉛筆,突然一個感覺就叫學弟來,我們就在那邊試塔羅,後來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解讀方法,還有順序,超開心的,我覺得學東西就是要找出屬於自己的方法,不見得一定要跟師父一樣…真好。

再來,我同學另外教我的就是所謂的「家族排列」治療,之前瘋靈性書的時候,我有買一本書,不過一直看不完,因為裡面一些觀念不易懂,是從德國發展出來的靈性治療方法,而且專對家庭互動有困擾的人,我同學教的是藉由玩偶間的排序,用紫水晶能力來重新治療,我做了自己的,還有喵家裡的…不知怎的…一做完就覺得開心!好神!難怪外國很多人在學,當然外國是叫真的人,但是不見的是本人,反正就是不用玩偶而是用真人來排列彼此間的關係,但是,我想在實務上,應該是用玩偶會最方便,重點是,治療師不用親臨現場,憑感覺就可以處理…還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