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22:32:28ram

沒頭緒的日子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老是對該做的工作提不起勁
一段小的影片做了一星期了
一頭亂髮拖了好幾個禮拜沒剪了
一篇文章過了一個月才寫(現在正在寫)
好想打起精神來做點什麼
說過要在地下道彈吉他呀
想畫一些小公仔呀
想窩在誠品看看書呀
逛個街呀
打電動呀
但這些都要等無趣的專題結束
...我已經不想做了 我的組員也是
看到有同學已經做完了 感覺自己太墮落了
跟今天老師講的一樣
到最後只想趕快做完 不管當初的理想是啥了
無心作業呀...
之前也發生過 但這個週期還真是快呀
我的生命是不是這樣一點一滴的被消耗掉啦
好像沒有握住什麼一樣
我一直在往下墬
如此的不實在感侵襲
連睡覺都不安穩

又寫了一篇雜亂無章的東西
講一句寫一句 證明我現在的無魂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