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00:44:34奶油

在荒原中被悲傷悶雷擊中

真正的感傷應該是我竟然要透過別人來知道妳好不好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只跟妳對話,很傻氣
妳說我不往前走也罷,沒長大沒進步都可以
我總會有一段空白,很想妳。

妹妹說的話,對我唯一的感想是
我竟然一直害怕太靠近妳,
在我虛張聲勢的外表下,妳會看見什麼
其實是我把自已關起來,什麼都不要了
最近重拾的是好久不見的妳的大眼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話題,蹦出、流竄、遺憾…
我最喜歡張宇的消息,因為它包含的不只是音樂,還有回憶
妳給我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回憶…
我喜歡妳,我希望妳好,如果可以一輩子當朋友是我淺薄的心願
每次看到妳之後都會因為自已把我好想妳這話吞下去而悔恨…
最糟的情況都遇過了,現在看到妳都覺得是撿到的。哈。
妳一定覺得很好笑,我在小心翼翼什麼。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本來就沒有我外表看來的那麼放的下吧~~!
本來就是,而且我不八卦的,妳看到的是妳看到的我,對人不對事。
就這樣。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