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6:15:22raise

[2017英國day4_2] 全世界最好吃的烤鴨在英國文興酒家


逛完溫布頓球場,要先把買的東西拿回旅館再出來逛,回到我們住的bayswater站已經下午2點了吧,沒吃午餐有點餓了,我有注意到我們附近有一間中餐館文興酒家,英文名稱是four seasons(四季飯店?),門口貼了一張剪報,說他們有全世界最好吃的烤鴨,我們就來嚐嚐看囉。

兩個人只點三樣東西就吃不完了
第一個是青菜類


第二個是雙拼飯,油雞+叉燒,分量很足,夠兩個人當主餐了。很久沒吃到白飯很感動。


重頭戲是烤鴨,我們選半隻不去骨(去骨好像份量會少20%),看起來跟我們平常吃的烤鴨不太一樣,我們平常是外皮烤脆的,這裡的是泡在醬汁裡,吃一口真的很驚艷,那肉質富含油脂,柔韌有勁,品種應該是英國特產的櫻桃鴨,根本是鴨界的貴族,吃了口齒留香。
我之前到宜蘭晶英酒店吃過超厲害的烤鴨四吃,他的品種就是源自英國的櫻桃鴨。
 
在這間中餐館吃著好吃的烤鴨,店員老闆都是華人,用中文點菜結帳,餐廳放的音樂是林俊傑跟陳奕迅,這個時空給人錯覺,好像一刻我不是在英國。唯一讓我想起來我不在台灣的是飯後送上的籤詩餅(fortune cookie),這東西只會出現在外國的中式餐館,是外國人對中式餐廳的誤解,我們根本不流行籤詩餅啊。
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其他地方好像有分店,這間位在中國城是本店,聽說本店是最好吃的),沒吃完的烤鴨我外帶回旅館,晚上還用烤鴨的醬汁來炒青菜,實在太好吃了。



SHERRY 2017-12-09 20:40:32

你覺得比宜蘭的好吃嗎?

版主回應
我個人是覺得好吃程度不相上下,但宜蘭那個是大飯店的價格與菜式(一鴨四吃),英國這個算是小餐館的家常菜。在小餐館能吃到飯店名菜的水準,英國這個烤鴨可以算小贏。 2017-12-14 11:29:03
lolly 2017-11-28 17:13:39

我餓了,然後fortune cookie 超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