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6:19:04raise

[2017英國day4_3] 皮卡地里廣場逛街


下午跟晚上行程就是逛街,坐地鐵到皮卡地里廣場,這一帶有所有的品牌商店,從便宜到超貴的牌子都有(Primark, H&M, Zara, uniqlo, gap, superdry, Burbery, LV......)。連逛街的地方都是很漂亮的建築。


第一個目標是高貴的單車用品店rapha,愛騎車跟愛買單車配件的人一定要來朝聖。


然後這個由美麗建築構成的圓弧形街道,是這裡最經典的拍照點,很多旅遊節目拍攝倫敦也都會有這個街景,還有很具有倫敦特色的紅色雙層巴士。


街道旁還有小型噴水池跟奔騰的馬的雕像


愛迪達潮鞋NMD最新款式,在台灣好像要台幣8千多?英國大概是一半價格。很潮的小白買了下面灰色那一雙。


晚上這個街道更美了


 
晚餐回旅館煮,吃中午剩的烤鴨,冷掉還是好吃,然後煮了台灣帶來的曾拌麵,好好吃。這裡的高麗菜超級硬的,可能只能拿來燉湯,用炒的實在太硬了。
 


lolly 2017-12-06 09:21:24

小白真的很跟得上潮流穿NMD, 台灣一雙不用8000拉 只是款式和尺寸不全,很多人到國外買(韓國很齊全)

版主回應
呵呵...我沒認真找台灣價格(是6500~7000多嗎?),其實去英國之前我還不知道什麼是NMD?更是不懂一雙不適合運動的運動鞋為何可以賣那麼貴? 2017-12-06 15: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