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10:25:40raise

新竹巨城 - cook beef 酷必- 舒肥牛肉蓋飯



這星期有一個平日晚上很悠閒到新竹巨城百貨逛一逛(假日不太敢到人擠人的巨城來),剛好看到一間新開的餐廳,就來排隊吃看看。
這是王品旗下的新餐廳,走年輕風格,裝潢非常有活力,主打五星級舒肥牛肉,價格也不貴290元一份牛排蓋飯。

先看看店內的裝潢(吃飯花的錢有3~4成是用在這裝潢吧)






桌子是工業風,旁邊還有一個水管可以掛包包,但是桌邊有點太利會刮手。椅子是用類似裝油的鐵桶做成。




整個風格很強烈


上菜了,超小一盤單點的蘑菇,要60元,真的來吃裝潢的


等餐點的時間還有一些桌邊小道具可以拍照打卡,真的很對時下年輕人的胃口。




舒肥牛肉$290,餐點的容器很大其實只有上面那裡,下面的水桶只是用來墊高而已。




牛肉呈現粉紅色但沒有血水,舒肥得還不錯,但是肉有先醃過,我是覺得偏鹹。中間舒肥水波蛋,非常生。


BBQ塔圖豬$240,豬肉QQ的也蠻好吃的。


其實這大概類似前一陣子開蠻多分店的"滿燒肉丼"或是"開丼",只是他的裝潢比較漂亮,然後肉質還不錯。這幾天才開幕,連平日都還要小小排隊15分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