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7:02:26raise

竹北佐多義義大利麵

颱風來臨前的週五晚上,還在煩惱外食不知道該吃什麼,這時小白說附近文興路有一間新開的義大利麵,我最喜歡開發新餐廳了(萬一不好吃就是掃雷了...),韻竹也一起前往。

非常新的餐廳,裝潢還不錯,櫃台背牆上有漂亮的磁磚,但我沒在意裝潢只注重食物。
我們很怕吃太飽就決定先單點,但是老闆硬要招待湯品,芋頭濃湯,還蠻好喝的,拉花也很漂亮。


小白點松阪豬義大利麵,豬肉還不錯,但是麵完全不行,麵體太軟,然後完全沒有吸到醬汁,無味又軟爛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鮮蝦義大利麵,我的稍微好一點,麵沒有那麼軟爛(但還是偏軟的),至少還有一點點味道。


最慘的是韻竹的,名字最長的一到義大利麵,類似xxx炭烤花枝xxx義大利麵xxx,我也忘記全名了,但是上來的不是花枝是小章魚,韻竹根本不吃小章魚,還說為何花枝沒了也不先講,那我就點別的阿。然後最經典的是,小白插起一個小章魚來吃,他說吃起來像"蒟蒻",我也吃了一個,覺得他形容得太貼切了,那個小章魚像是冰太久了,完全與世隔絕,再也沾染不了一絲絲凡塵俗世的味道,完全的無味加上奇怪的口感,就是蒟蒻阿。
韻竹說星期五晚上非常重要,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會不開心一個週末,以後再也不參加掃雷行動了!

最後老闆看我們很不開心,再招待甜點,甜點其實不難吃。但老闆開的是義大利麵店,義大利麵三盤都不好吃,以後大概不可能再訪了。
 

Lolly 2017-08-09 11:06:56

所以每次要吃飯都要看好多網誌 最近看到的有人推的是喜來登附近的慢半拍和小島廚房

版主回應
小島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我吃過幾次,品質穩定。 2017-08-09 13: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