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6:46:43raise

竹北囍屋炭燒亭


竹北自強五路上新開一間餐廳,囍屋炭燒亭。常常走這條路,一有新餐廳一定要來吃看看,而且就在我們走路可達範圍內,選了某一個週五晚上要去吃,訂了位但是有人加班去不成,我又打去取消,然後加完班更加重想吃串燒的心情,走過去看看還有沒有位置,外面看到還有一半的位置,進去接待的店員說全部訂位滿了,要等一個半小時。然後坐門口的兩人已經吃完,就說我們吃飽了可以結帳空出位置。但店員仍然堅持我們沒訂位要等一個半小時。這時候我們失望的走出來,在門口暗自發誓,我下次一定要吃到這一家!然後默默走到對面吃壽司窩,幸好壽司窩沒讓人失望,每一道都好吃。

終於在另一個週五晚上我們吃到了上次無緣的明明有位置卻不給我們坐囍屋炭燒亭。
禮拜五晚上人們很容易失去理智,做出超乎自己能力範圍的決定,其中一個最好的例子就是點菜(我上次就是撫著肚皮走出壽司窩的),這次我有稍微節制一些,點的份量剛好吃飽。

先來個綜合手卷,蝦,蘆筍跟高麗菜絲,清爽的組合。因為三人來吃,每一樣都請他做成三個。


揚出豆腐也是還不錯
 
烤雞串,是用雞腿肉,肉質不錯


明太子山藥,明太子烤過很好吃,配山藥很搭
 
牛肉,我是覺得普通,肉質偏硬


炒烏龍麵,在燒烤店點烏龍麵我們期望不高,但它還算好吃


雞肉唐揚,肉質蠻好的不乾柴,皮稍微厚了一些


肉片中間捲剝皮辣椒,肉片偏硬(讓我好懷念我的愛店,川桐燒肉的剝皮辣椒雞翅)


左邊是松阪豬(松阪豬哪有那麼硬??),右邊是干貝,超薄片的而且沒有很鮮美,兩小片一串要120元,貴貴的,想起之前在元手壽司吃到的干貝一樣價錢,品質比他好太多了,吃進去才有撫慰到因工作而受創的身心靈。
 
以上,還加上每人一杯無酒精飲料,每人約650元,不算非常貴,但是菜單上應該吸引人目光的主角(例如:松阪豬,甘貝,牛肉)表現得都很普通,我個人大概是不會特別想再度光臨了。(想吃看看有多普通的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會像我們上次一樣,明明有空位也不給我們,我們在對面吃東西還不甘心地繼續觀察,根本一直沒有客滿阿)


店名:囍屋炭燒亭
地址:竹北市自強五路188號
電話:03-5500349
lolly 2017-07-10 14:21:08

終於吃到了阿,看樣子我不用去了

版主回應
呵呵,若要吃串燒比較推薦川桐,只是遠了一些。 2017-07-10 16: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