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1 17:39:41raise

台北劉震川韓式火鍋


剛好到台北一趟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想到同事開的餐廳(劉震川韓式火鍋)在附近,就來吃看看。
先上小菜,泡菜豆芽跟辣炒年糕,每一樣都很夠味,同事說他們有親戚是韓國華僑,透過他們買到純正的韓式醬料,所以做出來的小菜風味很棒。
 
部隊鍋,店員會先幫忙拌炒,可以先吃炒過的菜和肉,店家還貼心送上半碗白飯可以配,吃一些之後再請店員來加湯煮成部隊鍋,還在附一大塊麵,吃完超滿足的。
我點的是泡菜海鮮豆腐鍋$428
 
我的菜盤
 
我的海鮮盤,海鮮品質很好。
 
老闆熱情招待的海鮮煎餅還有一盤辣炒年糕(有年糕,米血糕,甜不辣)。海鮮煎餅料很多,吃了火鍋我已經超飽了,還是硬把海鮮煎餅吃光光。


食材新鮮,餐點好吃,服務態度很好,有到台北玩可以來我同事的火鍋店吃看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12 16:23:3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