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15:12:04raise

竹北自然甜豆花冰店 - 吃一口就感覺得到的自然清甜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因為5月實在很忙碌,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大老闆們來台灣,還有最近手上的產品幾乎每個都出問題(沒問題的那幾個是因為沒出貨量......),而且每個問題都不同,實在很煩躁。但有問題我才能有工作,所以還得感恩,只是能不能不要同時發生太多種問題,一個一個來比較好一點。

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好吃的冰,可以消暑又忘憂。
推薦一間我在竹北發現的好店,在三民路上仁愛國中附近的自然甜冰店,店裡有手工豆花和各式冰品,我吃過好幾次都沒認真拍過照,每次都是冰一上來就等不及要吃了。這一家真的好吃,我最近又去吃了一次,點紅豆牛奶加布丁,紅豆熬煮得剛好軟但還保持粒粒分明,也不會過分甜膩,最厲害的是他的糖水,吃一口就知道,非常清甜(感覺到一陣清風吹進身體裡),這家是我心中竹北第一的冰店了。每次去吃,老闆幾乎都在熬煮黑糖水或是其他食材,感覺老闆很用心挑選食材和製作冰品。



 


自然甜手工豆花.冰淇淋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65號
電話: 03 551 9186
Nicholas 2015-10-31 07:40:59

Whitney把拔也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 好想回到過去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