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5:58:25raise

竹北川之宴麻辣鍋


今天中午辦公室聚餐,地點是竹北川之宴麻辣鍋,我沒聽過這一家,沒想到竹北還有我沒吃過的麻辣鍋阿,今天就去吃吃看。

辦公室有十幾個人,點了滿滿一桌的料,剛好最近天氣變冷了,很適合吃麻辣鍋。



料全下鍋看起來很豐盛,我們點了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酸菜白肉鍋,但是麻辣鍋不麻不辣只有顏色嚇唬人,酸菜鍋也不酸(有喝湯的人說很酸,我有吃幾片酸菜覺得不會酸)。


原來這一家是之前的華川宴,多年前我吃過華川宴,那時候很難定位的耶,現在改名叫川之宴,賣的東西還是差不多,可是口味沒有以前的華川宴好。在光明一路上這個竹北餐飲業的一級戰區,而且竹北有名的麻辣鍋一堆,高級一點的有無老鍋/鼎王/老四川,便宜一些的有小肥牛/百花窯,要生存下去要憑真本事。今天中午時段竟然只有2桌客人(裡面應該有10桌以上的位置吧),我想過不久他招牌又要改名字了吧。

走出餐廳,隔壁是另一家新開幕的餐廳,外觀豪華氣派,叫做"這一鍋",是85度C集團投資的火鍋店,打著皇室秘藏鍋物的頭銜,改天再去吃吃看。

補充一點,今天每人平均消費大約450元,應該跟百花窯差不多價位,一樣價格之下,還是吃百花窯好了。這一鍋聽說平均消費是800元左右,這價格來看應該要比老四川好吃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