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5:22:34raise

竹北里昂屋之比熊先生不見了

*******寫在最前面,小心此店家有奇怪的抽獎活動*******

這幾天突然接到電話說中獎了,抽到養生活水生飲機,市價25000元,體驗價3490元。非常奇怪,一般中獎是不需要再付費的,而且這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飲水機,我翻找出那天去吃里昂屋填寫的這張抽獎卷存根聯,上面果然有一個"贊助獎"是那個奇怪的飲水機,打電話回去問里昂屋的老闆,老闆說確實有這個獎,如果你不要就放棄就可以。我們非常氣憤,這就是一種詐騙行為,一家好好的餐廳,餐點也不難吃,竟然跟這種詐騙集團合辦奇怪的抽獎活動,而且很多人都抽到這個飲水機打回去給老闆,老闆一律跟他們說如果不想要就放棄就好。老闆阿,請你也清醒一點,被人家利用來作詐騙,還幫這個詐騙集團解釋。我想這家店不管多好吃,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去。



*******寫在最前面,小心此店家有奇怪的抽獎活動*******

週末有颱風來,而且一直有報導說是穿心颱會很嚴重,本來打算回彰化看看爸媽,星期六一大早爸就打電話來說颱風快到了叫我別回去了,就先去市場買一堆青菜水餃做防颱準備。結果週末完全沒下雨,窗外的樹也完全沒搖半下,真是遇過最平靜颱風,無風無雨大家都平安,爸爸種的稻子正要開花結穗,幸好沒風只下小雨,今年應該會有好收成。但是風雨不大的狀況下青菜好像還是大漲價了(到底為什麼呢?)。

因為沒什麼風雨,星期日晚上就到外面覓食,想到好久沒吃前同事開的店"比熊先生",停好車之後發現招牌竟然換成了"里昂屋",還是賣義大利麵,就來吃吃看吧。(但比熊還蠻好吃的,怎麼會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天沒人上班,餐廳外場只有一個人,還是個孕婦(應該是老闆娘吧),客人幾乎坐了8成滿但只有一人在負責點餐送餐,我們也不好意思催他。
餐前麵包,很一般
 
打卡送的炸雞塊,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海鮮墨魚麵(250元),份量蠻多的,重口味又有點辣,還不錯,唯一小小失望的是蝦子看起來不錯但其實肉軟軟的,以前比熊的蝦子品質比較好一些。
 
換個角度,料蠻多的。
 
焗烤海鮮飯,味道也還不錯。


整體還算價格平實份量足,口味也不錯,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吃,但還是比較懷念比熊先生。





lolly 2014-09-23 20:42:09

比熊先生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