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4:54:53raise

竹北雅啤川菜


雅啤川菜開在新竹已經很久了,後來在竹北也開了一家分店,離我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可到,但一直沒去吃,最近才找到機會去吃看看。

竹北店裝潢得舒適,用餐時間幾乎是滿座,上菜前會先來一杯果醋開開胃。
 
沒做什麼功課就隨意亂點餐,這一道是招牌雙味雞,是本日最好吃的。一邊辣一邊不辣,同時滿足吃辣/不吃辣的兩群人。雞肉的肉質很好,非常推薦這一道。
 
螞蟻爬爬樹,就是螞蟻上樹的俏皮版,帶一點辣,以我吃不了太辣的人來說辣度還可以接受。
 
老皮嫩肉,這一道被同桌每一個人嫌棄到不行,大家都說Pai隨便煎塊雞蛋豆腐都比這個好吃。吃過最厲害的老皮嫩肉是在台北的kiki老媽餐廳,嫩肉是用軟嫩的蒸蛋,外面再炸出老皮,內外對比鮮明,非常精緻。
 
糖醋排骨,味道普通。
 
最後這個羹湯還不錯,調味剛好,裡面還有一些花枝魷魚類的海鮮。


綜合來說份量適中,很適合小家庭或是三五好友聚餐,但是來這千萬不要點老皮嫩肉,其他菜就還不錯。



上一篇:竹北川之宴麻辣鍋

下一篇:添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