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6:45:39raise

芎林新美珍-幼綿綿的布丁蛋糕


假日打完網球之後有人吵著要買竹蓆有人吵著要買蛋糕,我們一堆人專程到芎林去找這一家"新美珍",據說有超好吃的布丁蛋糕,在竹北高鐵附近文興路上也有一家"村上布丁蛋糕",原來這兩家系出同門,高鐵那一家是新美珍的分店(但為何改名了?)。高鐵那一家生意非常好,我常常去買都要排隊的,改名叫村上布丁蛋糕有點走文青風,但也讓沒吃過的人摸不著頭緒,到底和村上有什麼關係?一打開又會問:布丁在哪裡? 其實就只是很簡單的海綿蛋糕而已,可是把簡單的東西做得很好吃,而且每次吃到都一樣好吃,那就很不簡單了。

高鐵那一家的布丁蛋糕真的很好吃,這次要來吃吃看創始店"新美珍"有什麼不同(有人說比較古早味)

 
先買了一包"台灣馬卡龍",沒那麼甜膩,比外國馬卡龍好吃多了。
 
包裝外盒很有古早味,50年老店聽起來很威
 
先來試試原味的($80元),打開盒子,一個布丁蛋糕剛好塞滿一整盒,表面自然的裂縫,露出裡面鬆軟綿密的蛋糕。
 
近照,看起來漂亮,口感更是細緻。
 
另外買了一個巧克力,也是$80元
 
巧克力也很好吃,但我個人偏愛原味


綜合而言,新美珍和村上的布丁蛋糕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吃起來也一樣,價格也一樣,唯一有些微口味差異,我覺得新美珍的好像蛋糕皮的鹹味多一點點。都一樣好吃,下次想吃就在附近這一家買就好,不用跑到芎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30 16:22: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小海鷗 2014-04-29 18:30:40

這間好像真的很有名耶...
找個時間也要來去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