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7:17:26raise

新竹金老爹+高鐵小木屋鬆餅

這禮拜吃了一家以前沒吃過的餐廳,位在新竹市楠雅大潤發附近的金老爹港式飲茶,價格非常平實,口味也還不錯(我果然是適合吃便宜貨...),平均一個人200多就可以吃到很多樣港式點心了,停車也很方便,對面有新竹區公所的地下室收費停車場,而且從竹北開車上快速道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店裡座位不多,位置有點小(但看在他便宜的份上,位置小一點也沒關係),翻桌率很高,一有人走立刻有人補上。


魚翅餃

腐皮捲,有點瘦,比較像蝦捲

 花枝餅,裡面有一種很特別的菜,味道很重,我還蠻喜歡的。

鮮蝦腸粉,擺盤有點亂,吃起來比豐茗樓差一些,但他就是不同價位。

鹹水餃,這個竟然比豐茗樓的好吃,是我覺得最驚豔的ㄧ道。

蘿蔔糕,本身味道普通,但廚師把外皮煎得很赤,若選用更好的蘿蔔糕就完美了。

奶皇包,很溫和微甜的內餡,是小孩子會喜歡的口味。

蝦皇餃

整體而言,價位平實,味道也還不錯,是可以再來的店家。

 

吃完找個地方散散步,交大的小木屋鬆餅在高鐵區開了分店。



裡面佈置得很漂亮,而且有空調有座位,可以坐下來吃。


點了飲料和鬆餅,很快就送來了,上次在交大等了2.5小時,這一家好快速,但吃一口就知道有問題了,竟然是冷的鬆餅和內餡,太太太難吃了,鬆餅不是一定要吃熱的嗎?!要吃冷的,那我在便利商店買袋裝零食就好了,幹嘛還到這裡,好令人失望阿...

 

 

 

上一篇:竹北竹田拉麵

下一篇:板橋洋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8-20 14:30:0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