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6:49:48raise

板橋洋蔥

上週教師節到台北和研究所老師同學聚餐,每年研究室聚餐都吃台電大樓的酸菜白肉鍋(勵進餐廳),因為學長在台電工作所以我們可以預約不用排隊,ㄧ般人來是要排個ㄧ兩個小時的。可是因為我早上6點先去宜蘭衝浪,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吃了,我就沒拍到照片了...

聚餐前一天先選一家餐廳熱身一下,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有一家洋蔥(Mr.Onion),這個餐廳以前大學的時候很常聽住台北的同學提到,類似下個月誰生日要去吃洋蔥慶生,但我這個鄉下人一直都沒吃過這家名店,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但白二姊一到就說:板橋這家比較不好吃,要吃天母的比較好吃(怎麼不早說呢...)。聽說10/4新竹大遠百也要開一家洋蔥的分店,想吃的人就不用特別跑到台北了。

 

 

餐廳裝潢走美式鄉村風

菜單,我只拍了牛排類和豬腳,後面還有義大利麵沒拍

豬腳聽說是招牌,我第一次來一定要點招牌。

沙拉

麵包

燻鮭魚沙拉

焗烤帆立貝

焗烤田螺,這也是招牌之ㄧ,麵包沾這個醬很好吃。

豬腳,很貼心的把肉和大骨頭分開,有附酸菜/番茄醬/黃芥末醬,豬腳很好吃,酸菜和在德國吃到的味道很像,德國豬腳的皮在更脆ㄧ些。名店的招牌菜果然厲害,以後新竹開了還可以在去吃。

番茄海鮮湯,很濃郁也沒有討厭的番茄罐頭味。

洋蔥湯,相較之下,番茄海鮮湯比較有料。

無骨牛小排,這裡牛排也很好吃。

飲料: 蔓越莓可爾必思,顏色會分兩層

另一杯是抹茶什麼的,我單點沒加套餐,主餐份量很大。

加套餐的好像還有甜點,但忘記拍照了,而且吃完主餐就吃不太下了。整體而言價格中高,但品質很不錯,以後有機會可以在去吃。

 

 

雪莉小姐 2013-10-02 21:46:57

臺中也有,但牛排餐不怎樣。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01 15:20: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王小白 2013-10-01 12:37:23

豬腳表皮可以再烤焦脆一點會更棒, 讓肥皮不要這麼軟口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