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0:29:26Rainy

PC單身日記:晚餐的約會

Merry X'mas To You
2006/12/13 看起來很冷,實際上卻很熱

氣象預報不斷地說今年第一波寒流這星期五.六要襲台,
提醒著我們記得要多添加保暖衣物,
今天,整個台北城被一層霧濛濛的氣壓壟罩,
似乎像城市穿上了一件淺灰色罩衫,
這樣的色調看起來有些冷意,
但......
其實今天真是一點都不冷,
昨晚睡覺我還開冷氣呢!!!

前幾天,姊姊說他abc朋友邀約我們三姐妹出去吃飯,
於是我們約在天母的一間印度餐廳用餐,
由於對方算是外國人,
於是我們當然很希望能帶他到他還沒去過的餐廳吃飯,
所以大姐精挑細選了一間我們這三個天母人都還沒吃過的印度餐廳,
但是沒想到一坐下abc便開始很熟練的點起菜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早在餐廳一開幕就吃過了...真是傻眼,
我們還自以為他會覺得我們帶他去的餐廳很特別,
沒想到.....唉~
但是妹妹並不服輸,嚷嚷著等一下要帶他去陽明後山看夜景喝東西,
幸好....他沒去過陽明山的"草山夜未眠",
我們點了飲料跟這裡的招牌"怪味雞",
怪味雞是一道用花椒跟乾辣椒做成的麻辣雞肉,
大夥兒聊天的同時,赫然發現abc不斷地專挑花椒粒跟乾辣椒吃,
我姐跟我妹都非常的驚訝,
可能是我這水瓶座天身就具有情緒鎮定的本質又愛吃辣的關係,
於是我不加思索的夾了一塊乾辣椒吃,
妹妹看了我這舉動也不斷地問"會不會辣!!",我搖頭,
接著姊姊也夾了一塊塞入嘴裡,
過沒幾秒鐘,姊姊的表情開始起了變化,
扭曲,抽動...總之各種複雜的表情都出現在他臉上,
姊姊開始放聲大喊"好辣好辣!!!你們倆各都騙人!!!"
從姊姊被辣到沙啞的聲音可以清楚的判斷出,她真的快崩潰了...
她為了想解辣,拿起杯子想要喝一口水,
沒想到卻直接噴出來...我心裡不禁替姊姊今天的失態感到難過
(因為姊姊一向很愛美的),
abc見狀飛快地去跟waiter點了一杯奶茶要替我姊舒緩麻辣,
只是奶茶還沒來,我姊就已經辣到掉下眼淚~哈

今天業務主任又刁難我了!!
我去外面跟要談贊助的對象洽公時,
他竟然還特地打電話來查我...
由於他這種行為嚴重傷害我的人格及尊嚴,
於是我在電話裡便跟他大吵一架,
忍受已久的我什麼也不管的說"你根本是針對我!!"
業務主管當然是拿一大堆藉口掩飾啊~
真是氣死我了.....
阿清 2006-12-18 06:34:58

Yo! 我是RAM 。
住在妳肚子裡好久了 什麼時候放我出去過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