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0:44:58Rainy

PC單身日記:Sweet Family

基本上PC是個樂觀的人,
但人總是有很多面的,
你想認識那一種層面的她?!
持續觀看"PC單身日記",
千萬別戒掉這個習慣!!
2006/12/21 冷冷~~

為了永恆留住我這可愛的一家人,
我決定將它們記載下來,
萬一將來我的日記變成一本世紀大作時,
我的家人也能跟著出名...哈哈哈
(我在作夢...)

一家之主-張先生,
擁有嚴肅的外表,
從小爸爸從不打我們三姐妹,
但是當我們做錯事情只要他板起臉孔跟我們談話,
我們便會嚇的直接哭出來,
不過這種情形非常少,
基本上張先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他常常自己研發新笑話,
然後在逼我們聽完他的笑話後給他建議,
還曾經在家跳過啦啦隊舞蹈給我們看,
他很有趣吧!!!
記得有小時候,
他說有一個國中生說他長的很像郭富城,
(應該是騙我們的....)
從此我們都會稱他為郭富城,
現在連我們的同學.朋友都也這麼稱呼他~

我母親是一個嚴格的媽媽,
從小就緊緊管住我們三姊妹,
求學時代規定我們不能交男朋友,
長大後規勸我們只能交有錢的男友...
不過,我們似乎都沒有聽她的話,呵~
基本上母親的人際關係非常好,
每天總是將行程排得滿滿的,
也是慈濟的師姐~
雖然老爸不是個有錢人,
但是他非常愛我母親,
說實話,既然媽媽沒有嫁給有錢人也是這麼幸福,
那我們又何必嫁給有錢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