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4:20:49Rainy

文不對題

我認得他們的長相,
兩隻可愛的貓咪,
我認識他們的時候,還沒認識你。

圖.文/Rainie
收到你的簡訊,在凌晨1點35分...

冷漠的感覺襲來,
我也以同等的心情去防禦。

剪刀,石頭,布。
玩遊戲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我太認真,太執著,太不可愛。

身處於兩萬英尺的高空,
我開窗縱身而躍,
像是一隻飛鳥,打開雙臂擁抱全世界。
人類是群居的動物,
內心卻仍是這麼孤寂。

下墜的速度越來越快,
我開始擔心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
要擔心的事情永遠猜不準,
那麼就不要知道,
於是我回覆了簡訊給你,
內容是
"晚安"

上一篇:二次情人節

下一篇:妳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