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40:44Rainy

二次情人節

圖.文/Rainie

每隔好幾十年才會出現一次的閏七月...
上次的出現,是38年前。

我從不曾特別慶祝情人節,
就算我有一個感情很好的男友也是如此。
像我這樣的女生,
可以算是冷漠沒情趣嗎?!

太陽星受水瓶座的影響,愛特異獨行。
越多人想過的節日,我越不想慶祝,
也許我就是個不可愛的女孩。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情人節開始讓我覺得害怕,
甚至還有些許孤寂感...

外在的事物讓我變的不再灑脫,
我開始想擁有情人節的氣氛,
但...
巧合的是,
我單身~
更巧的是,
今年剛好也讓我遇上了兩次情人節.

不過,看道路上的情人開心的笑著,
自己也能感染到這美好的氣氛.
距離下次的閏七月還有35年,
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會遇上什麼樣的事情,
不過我仍然希望大家能夠過得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