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1:45:15Rainy

妳不是我

坐在遊覽車裡,
瞥見這泰國芭達雅的婚紗店,
不由自主地按下快門紀錄它,
這婚紗店很老舊,很普通,甚至比不上台灣的任何一間,
但我卻拍下了它,是因為當時的我想婚嗎!?
呵呵呵...哪時我還年輕~

圖.文/Rainie

"妳幹麻突然斷線"

女孩說"我想睡覺..."

"不是啊~我剛剛又沒有生氣,只是就事論事"

女孩"......"

"喂!妳幹麻不說話!"

女孩"......"

"喂喂喂!!我在跟妳說話"

女孩說"喔...."

"那妳幹麻不說話"

女孩說"他們跟我說你變胖了"

"誰說的!!"

女孩說"他們還問我你的msn暱稱是不是在寫我"

"..........."

女孩接著說"我說不是,我說你在寫別的女生"

"哪有!!我是在寫歌詞!!"

女孩說"你是看到歌詞對別人有感觸才寫的吧!"

"我對妳才有感觸"

女孩淡淡的笑著說"我知道不是"

"妳又不是我,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女孩語帶堅決說"因為我很清楚"

"算了,我不想跟妳爭辯這個,我也要睡覺了"


我承認,我曾經很愛這個女孩,
她對我很好,從不對我發脾氣,總是對我百般照顧,
或許就是因為太安定了,
所以我變的很想逃,
現在的我太需要自由,
還想認識更多的人,還想玩遍所有的遊戲,
於是我選擇離開她...

其實,
我很想跟他說"對不起"
因為我做過太多傷害她的事情,
我知道再多的抱歉也無法彌補她所承受的痛,
但是我仍然希望她能夠接受我的道歉...
就像我說的,
她又不是我,她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還是會想念她,我也知道自己將來一定會後悔,
可是....我還是堅決要離開,
也許我真不是一個好男人.

更可笑的是,
我就是我本人,
但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我還愛她嗎?還是愛別人?
唯一確定的是,
我在心裡永遠留了一個位置給她.

上一篇:文不對題

下一篇:飄韃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