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2:58:25rainstream

月亮代表我的心

記得去年中秋節的時候,跟家人烤完肉後(我們家每年都烤得很簡單,大概八九點就會結束了),我也是如往常般地走進夜裡的國父紀念館,在寬廣中看著月亮,不知不覺就哼起了這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自然有種神奇的平靜力量,仰望著天空、星星、明月、雲朵,似乎他們都能明白自己的心事,總是在冥冥之間,把不能明白與無力處理的,交托給他們....

神呀,請你為我轉達我的心。




想到齊秦的歌,還想到一首以前年輕時候很愛的【直到世界末日】。
他的聲音這麼清澈,沒想到這首歌的後半居然也可狂野撕裂、感動到令人起雞皮疙瘩!

關於末日的奇想,其實有某種程度是懷抱著浪費能量、不切實際的夢幻的。
如果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那麼,我會等到你說「我愛你」嗎?

小我的愛這麼執拗,卻也無比真實地迷人!




關於小我執迷的愛,我還愛這首歌【漩渦】。

儘管大愛有大愛的自由平靜,
但聽到這首歌,就是會讓感受到....
喔,太迷人了呀~
我願意走入愛的漩渦 :P⋯⋯

喜歡歌詞最後的這句:
「世上萬物 向心公轉
沉沒 湖底 欣賞月圓 」


上一篇: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下一篇:天天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