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5:53:50rainstream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一樣的,這一年多來,不知是第幾次了,有許多老師或朋友都說:
離開對我最好。(但對你呢?如果也對你最好,我願意。)


這一年多來,我能夠做的,就是待在原地,
從原地清理,一直往前探索,清理到好幾個前世。
才前一陣子,我想,我差不多差不多要做完了。
到了這裡,應該可以了。

那時,朋友意外看到我和你的最早前世,
那是一世....即便現在的我都非常難以對外人訴說的愧欠。
但我知道那是真的。
我才明白後來的幾世為何有這麼多的彼此嚴重傷害。

我心裡不斷請求你的原諒,對不起,我愛你。
請你原諒我。

因為那些畫面,我又再回到SRT的清理中,
真的清理到朋友看到的那個前世,以及相關連的轉世之間的負面能量。


你的靈魂必然明白這一切。
無論你的意識明不明白。



週五的深夜,我一直哭。
為什麼我努力做了這麼多,還是只有離開這條路?為什麼?
為什麼結局不能是我想要的結局?
是誰做了這個決定?是我?是你或是神?
為什麼只有離開這條路?

你要我離開嗎?
(你上周才莫名當眾說了這句話:不要走,走了就不要回來!)
(當然或許並不是對我說的)

但我們這樣的狀態,你開心嗎?我開心嗎?
(其實我內在明白,我是帶著希望與贖罪的心理,才願意卡在這裡的。)
(其實我知道我是不開心的。那些開心都很短暫且表面。)


週六下午,胡因夢老師的占星課一開始就放了Leonard Cohen的演唱會片段
沒想到她會用這種方式來為我們介紹他的星盤。


當老師放到這首歌,站在教室最後端的工作人員的我,眼淚就在眼眶打轉了!

為什麼是這首歌,這樣的歌名!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Leonard Cohen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your beauty with a burning violin
Dance me through the panic 'til I'm gathered safely in
Lift me like an olive branch and be my homeward d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Oh let me see your beauty when the witnesses are gone
Let me feel you moving like they do in Babylon
Show me slowly what I only know the limits of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wedding now, dance me on and on
Dance me very tenderly and dance me very long
We're both of us beneath our love, we're both of us ab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children who are asking to be born
Dance me through the curtains that our kisses have outworn
Raise a tent of shelter now, though every thread is torn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your beauty with a burning violin
Dance me through the panic till I'm gathered safely in
Touch me with your naked hand or touch me with your gl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p.s.
胡因夢占星課堂小記:
Leonard Cohen是一位會自己寫曲寫詞的詩人歌手,擅長寫情慾的深層感受,長年接觸許多宗教哲學,但沒有屬於哪個宗教,以自己對世間的真實體驗與認識,寫出很多動人的深刻詞曲。晚年曾經剃度出家,後來因為遇上了一個女人就還俗了。2009年以高齡73歲開始世界巡迴演唱,無論在哪演出都非常成功,售票總是第一天開賣就搶購一空,目前仍在巡迴中,老師說她會密切看他的部落格發展,他正走向自己的北交五宮。


p.s.2
我的靈魂傷口凱龍星合相南交點與天底,而且跟我一宮的日月成90的衝突相。
這代表著我今世心底深層的哀傷與前世傷害有關,造成自我價值與情緒低落。
前世是我非常需要去處理的議題。
當然,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很多人不需要做前世的釐清,只要好好過這輩子就可以了。
但前世是我來此世想要釐清解決的部份。
星盤說得很清楚。
本命星盤可以清晰看到每個人此生投胎前為自己所選擇的課題與挑戰。


p.s.3
我很愛【光的課程】中有這麼一段話,安德魯上師說的:

「做為一個治癒者,你經歷創傷,
從創傷中,你學習如何治癒;

做為一個提升者,你經歷痛苦,
在痛苦中,你學習如何從中走出;

在治癒與提升中,你進入愛與完整。」

上一篇:When you smile

下一篇:月亮代表我的心

rachel 2012-07-29 23:45:23

或許,離開,更有空間可以清理和修復?
留住你腳步的,或許,依戀已經大於救贖?
去學吉他吧!!開始唱自己的歌!!
以歌聲開拓自己此生的完整,踏上愛的道路!!

~~by 金星牡羊的傢伙

版主回應
謝謝你,經過了這一兩天,我想我應該作好決定了。
(我是金星雙魚的傢伙呀)

昨晚Mina又帶來大天使麥可的訊息,

「他說我這人就是執迷、耽溺。
忘了自己承諾的任務,現在是我要執行任務的時候了。
對人類、地球的承諾任務。
是要搖醒我?還是打醒我?」

我說,請打醒我吧!

Mina說她看到麥可ㄧ副拳擊狀,作勢要打人的樣子。
我聽了大笑,「你的反應跟我喜歡的人好像喔。」

「夠了你!」Mina轉述說。

昨晚放著Parma為我們挑選的音樂,Mina看見我們彼此要知道的事,轉述大天使麥可告訴我們的話。

謝謝Parma,你總是如此貼心。

音樂好棒~
Mina為我看到的畫面是,我和喜歡的人的靈魂已和好了。我們跳著舞,那些好可愛的舞步,聽著Mina的轉述,我一直微笑著。

好可愛好可愛~

謝謝你們。
我會很快好起來~
2012-07-30 09:34:09
Henry 2012-07-29 20:11:07

我弄錯了!不是悄悄話,否則我看不到妳的回覆。

(悄悄話) 2012-07-29 19: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