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7:46:43

難得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心情很好
去了學校 連警衛都認識我了 = = (每天都去阿 這也難怪)
不過難得警衛會跟我哈拉(之前覺得那個警衛很討厭 結果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吃蛋糕@@<不過忽然對他改觀了= =完了 容易受到食物的誘惑(雖然沒有吃啦)>)
後來去裝訂 連老闆都記得我 (常去吧~) 也幫我印了三張紙~沒多算錢(真好阿)
老闆也難得的跟我哈拉了一下
裝訂好了以後~
覺得心情好好
因為> < 不用在為這些東西煩惱了
後來 去了後站
逛了好久
腳好酸
還買了面試要用的鞋子(又花錢了> < 以後要少出去了)

今天
很累 卻心情很好~

上一篇:過夜

下一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