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7:55:34

面試

未來的學校??

7/4去亞東面試~
還遇到忠班的@@ 很訝異~ 有一個也報這裡~
等了很久...... ......
......
.....
....
...
..
.
......
終於輪到我了
進去時~ 3個評審都是男生
剛開始 先一分鐘簡短自我介紹
= = 老實說~ 不知道要說什麼~ 胡謅了一些(一直想問= o = 1分鐘到了嗎??)
問題一:為什麼想讀工商業設計系?
答:因為我喜歡產品設計和模型製作
問題二:那你喜歡什麼產品??舉例???
(傻眼...不會回答) 答:我記憶力比較差,所以囉=~=......我不知道(會被淘汰吧..= =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啦!!)
問題三:統測成績..?問題四:覺得自己應該會拿幾分??= =(整個很注重成績~)
不過= ~ = 發現一件事~總覺得中間那個評審除了我拿給他作品集看了我一眼
之後~ ~” 好像既沒看我 也沒發問~
覺得~~ 亞東雖然小小的 但有個好處
走路不會迷路~
不用走太遠去教室~
有操場~
離家近
還不錯了= =
不過......好像沒有冷氣耶!

如果~面試被刷下來了
我想 讀夜校~可能會考慮吧!!
新大樓-有庠大樓
會議室......(等待唱名面試)
學校校景
我&學校~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騎車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