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36:04

過夜

昨天 本來去了學校
後來 臨時決定去佳(御飯糰喔)家印作品集
於是和展(被取叫蛋黃了 哈)一起坐公車去
雖然都是憑印象去的
不過 居然沒迷路耶~ 真佩服我自己呀 ~ 哈哈
阿姨說佳去打工了
吃個飯 等她回來後 就去影印了
後來 想說要印完 就決定留下來(第一次在同學家過夜呢~)
印到快12點時吧 墨水忽然出問題了
佳明又要打工 就催她去睡覺(果然 她打瞌睡喔~ 哈哈)
就和展聊了起來~ 不過 = = 好像太吵了 嘻嘻
可能是在別人家睡不著吧~ 我們就一直聊天 聊到早上5點吧(佳應該都聽到了吧~ 噓 ~~ 秘密喔)
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的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到一半 感覺有人蓋棉被 又有人開電扇(有媽媽的條件囉 哈)
= = 結果 沒睡飽 七點多就起床了吧? 覺得好累
又一起去吃早餐(阿姨人很好的~ 可是 = = 我果然不適合吃早餐店的東西 肚子怪的要死 昨晚又沒睡 感覺反胃 沒什麼抵抗力阿)
佳就去打工了 我決定去展家印完~(偷偷的說 ~ 真不是普通的亂阿~哈 他的態度跟我第一次去佳家時 收東西 一樣的態度~哈哈 哈)
結果= = 真奇怪 我們公車繞了龍山寺 繞了西門町 3次了吧= =?? 就是到不了北車站 就換車~
最後 印完了~ 一起去學校
知道可以不用精裝 真開心 就跑去平裝
領到畢業證書了~ 拿到時 真的> < 莫名的感動阿~哈哈
下起了大雨 莞說可以去警衛室借雨傘
結果我去問 看到警衛似乎要拿個垃圾袋給我 = =
他又看看外面 雨比較小了 就沒借了(垃圾袋阿= 0 = 好樣的)
走到一半 又下大雨(老天 是跟我作對嗎-0-)

不過 今天真的是個Happy Endding~
不過 看到御飯糰認真的工作~ 我也要努力啦! 不能輸給她的~呵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難得

♫╔ 公主 ╗&#9 2007-06-29 23:01:43

不能輸我是吧!!
真適合你ㄉ個性呀!!
恭喜你拿到ㄌ呀!!早該就拿到拖到現在~
真是ㄉ~ㄏㄏㄏ喔。。最近又沒辦法上及時ㄌ
好不容易習慣ㄌ及時ㄉ生活。。
又從中斷ㄌ這ㄍ生活。。。
不過我現在應該專心於工作上~
你也趕快去找到工作<一起拼呀!>
p.s 跟你 p.k. 要不要押!!
敢不敢挑戰押~如果不敢要說一聲喔!

版主回應
呵呵 當然啦!!
恩 加油吧~ 這樣也好
挑戰? 怎麼樣算贏呢??
我沒什麼不敢的啦~(使用激降法似吧)

呵呵
2007-06-30 17: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