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07:05雛小豬 *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比昨天忙

不過今天早上很好笑

因為健保卡先生又來買健保卡了
如同往常,我要買健保卡
我又蛤了他一聲,他馬上說是點卡
哈,上次他死不承認說是買健保卡
整個就很好笑= =,一直想到7-11買健保卡是怎樣
早上我又一直在偷笑,哈哈哈,笑死我了


國榮牛奶早上去檢定,下午騎到右昌下大雨
濕透了,到店裡,被說激突露點了
不過有帶衣服來換=ˇ=
很衰,騎到店裡雨就停了 …

傑克來之後,換他接棒站櫃
我就要下班啦,問我能不能幫他買午餐
我說好,問他要吃什麼,結果跟我說開玩笑=3=

一回家,我哥又叫我幫他買東西
於是我又到7-11了
傑克先生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我也回答同樣的問題,他說要買乾麵,在店旁邊那
問了一句我很囧的問題 妳會騎腳踏車嗎 ?

他大概是想這麼近騎腳踏車就夠了,不過問的真的很詭異= =
我想了想應該是街頭印象,我就跑去
結果店員一臉囧的說:我們只有炒麵

整個很尷尬的跑回7-11去

原來他說的是 檳榔攤對面那間麵店啦

整個就傻傻分不清楚 = =

上一篇:Happy Day

下一篇:歡樂夜未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