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06:14雛小豬 *

Happy Day

今天真是歡樂的一天阿 :D

店長休假,耳根子終於可以清靜啦 喔 ya

硍!連分店都知道我的遭遇耶= =
我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今天兩個同事人都好好噢,我超感激您們的唷 ^Q^

不過 店長下午有來晃,ㄏㄏ 我又被唸了 (怒)

我看吼,我會被唸到下一個新人來為止
讓她轉移一下注意力,不然猛被叮

暑假快來吧,暑假會多收一些新人,哈哈
我可以脫離苦海了=.=

還有,我的手腳活像受虐兒一樣,手是佈滿小傷,腳都是瘀青 = =
穿短褲出去,會不會有注目的眼光 囧

總而言之,今天心情很爽 啦啦啦 ~

上一篇:喜宴.喜悅

下一篇: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