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7:55:20雛小豬 *

歡樂夜未眠

早安阿 ~





真是美好的早晨,等等要去睏了

不然下午上班ㄟ系企 !!



昨天中午跟清仔啦賽完沒多久

彩彩就摳來說,假奔阿

到了一間快吃了,冷氣才涼的麻辣鍋店假奔

噢不,有在家吃東西的我,已經吃不下啦 XD



很像妹妹一樣,被哥哥姐姐說快吃

沒吃完不準回家,蛤蛤,我會被打嗎 ><



下午天空不作美,雨一直下下下阿

大概是帕布要來了吧,下好久~”~



大家都彩彩家閒聊,ㄏㄏ

看搞笑影片,超爆笑的=.=



齁,雨停了,往燒肉屋出發啦 ~

東西不錯吃,齁,我食量對不起您們

我盡量吃了,雖然到後半段,東西嚼很久



登登!晚上繼續在彩彩家續攤

很好玩,很白痴,很爆笑,很開心

晚上被兩個麻吉組的鬼故事嚇的要死= =,噢~還不小心知道一個秘密

不過人多,我就不會一直去想那鬼故事啦,嘿嘿



ㄟ~我是魚,蛤蛤,員旅有人跟我睡的話,會被我驚到

因為早上睡醒,我的臉都會很白= =,不曉得為啥

不過,我不習慣與人面對面睡的,應該還好,我不會正面嚇人的= =



去墾丁曬黑一點好了,蛤



嗯~企睏

上一篇: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