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9:25:47FOX

大苑子.



常聽說回憶才是最美的,

但今天在台北喝到的大苑子,讓我不僅回憶起第一次喝到的感動,

也讓現在的我覺得很美好,

 

水果茶,是真的有水果在裡頭的水果茶,

剛用大苑子附的有可愛愛心的叉子,

吃了幾片我這鋼牙妹都能輕鬆入口的軟芭樂,

有芭樂的軟爛後那股獨特的芭樂甜味,

還有鮮脆的蘋果,

透明杯子中沉載的不只如此,還有鮮紅的小蕃茄,

 

那個帶我認識的人,就是小蕃,

 

大學的時候,她在大苑子裡頭打工,

常聽她說煮茶,送飲料,搬茶桶的辛苦與危險,

愛喝飲料的我,聽她說起大苑子的飲料,幾乎恨不得立馬就到彰化去牛飲一番,

 

終於到了彰化,

小蕃像個男友似的,任我吃喝,

那時的我真有種被呵護照顧的幸福感,

逛街挑衣,買姐妹裝,吃當地學生才知曉的食物,

每一餐都是美味,



(這間的照燒雞腿真是好吃!)

那些美味只屬當地才有,

而大苑子的飲料,記憶最深的就是水果茶,

因為真的是真材實料,吃得到新鮮水果,

在連鎖飲料店罐頭食品氾濫的年代,

如果能夠這樣唾手可得喝上一杯有水果的水果茶,真是幸福!

 

當然幸福的背後,是小蕃三寸不爛之舌的介紹,

更顯茶香的甘甜潤喉,

 

後來隨著大學時代的結束,

我再也沒機會到彰化再度朝聖,

每每在bbs上看到中部哪兒又開了新店面,

總想著一定要再去喝上幾杯!

 

終於在我居住的城市也開了!

 

今天下班請阿祥帶我去,

看到以前常聽小蕃說的字眼〔旺卡〕〔高纖綠茶〕... ...,

彷彿又回到讓小蕃載著到店門口的畫面,

 

喝著這回憶中的美好,

我想說的是,

幸好不是只有回憶很美,現在也很美!

 

大苑子終於來了,真好!

 

下次小蕃來台北,換我請妳喝一杯吧! ^^



(正在變臉的我,到哪裡都要戴口罩.)

上一篇:足部保養.

下一篇:2010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