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22:11FOX

守歲!

今天是祥34歲生日喔!

生日快樂呀!祥祥!

也許是〔秘密〕的力量,本來不可能一起過生日的我們,

竟然我在懸崖那一刻,被公司勒了回來,

所以就可以劃我們生日這兩天的休囉!

 

今天你帶我到大唐溫泉,

雖然天氣好熱,但我打從內心的好喜歡這裡呀!

 

從一入門就是我從小深愛的中國風,

整個園區都是大唐盛世的代表作,

大紅燈籠,木雕字劃,窗櫺樓閣... ...,

好像作夢似的,走進了大觀園裡頭,

每一個區域都是用唐朝詩詞來命名,

如飲食區為〔將進酒〕,下午茶區為〔胡姬酒肆〕... ...,

 

每個人一入門都要換上浴袍和打赤腳,

浴袍的花色約十種左右,

看網路上分享,女孩大多喜歡選粉紅色,

我想壽星嘛!一定要來個吉祥的紅色囉!

而祥很可愛,先問店員選淺色的是不是拍照比較好看

 

大眾池的部份非常多樣化,

有薰衣草 玫瑰 生薑 青草 薄荷

水療按摩 冷熱 烤箱 ...,

很幸運的是今天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很悠哉的盡情選擇喜歡的浴池,

薰衣草的水是紫色的,一進去全身都薰衣草香,好想天天用這樣的水洗澡喔!

玫瑰池是粉紅色的,好浪漫,難怪人家都說玫瑰摧情...

(青木瓜四物飲說25歲以前喝還來得及,

過了今天我就來不及了,嗚~~)

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溫泉魚了!

第一次在電視裡那種玩家的節目看到,就好想嘗試看看,

看別人分享這裡頭有這樣的池時,

真叫我迫不及待呀!

一來大眾池就先衝去請溫泉魚來咬咬腳,

一開始好癢會癢到想笑,

習慣了以後,會覺得和動物好親近的感覺好sweet喲!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祥的腳一進來,

魚兒們馬上棄我於不顧,嗚~~)

 

陽光下拍照,真的怎拍都好看!

 

長生殿,送給我們兩位壽星!

在古代,生日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呢!

而我們分別站在紅柱的兩側,柱子上的標語也好吉祥吧!

(這個動作做得不漂亮,改天再請人指導一下!哈哈!)

 

其實浴袍讓我覺得太日風,大唐穿得應該要再更古一些.

 

想和情人單獨相處的,也有個人湯屋可以選擇喔!

個人湯屋看得到外面的景色,

而且經我們精細研究過,看不到裡頭的,請放心!

 

在白沙灣關門前,

我們快快去踩踩沙,拍拍照,

一來這裡就好想去墾丁喔!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和祥及祥的姐姐一家人(一定要有可愛的銘銘)一起去墾丁!

 

晚上吃了祥母校附近的燒肉,

東西好貴又不是很好吃,

不過快樂就好,不是嗎? ^^

 

祥生日快樂呀!

祝福就寫在倒數第五張的照片中!

偷偷祝我們都不會老呀!(包括Whisker!)

上一篇:第二天.

下一篇:我們都是精品.

張小祥 2010-05-04 23:31:36

謝謝函寶具的祝福但我想做鳥耶
我想當龍
還有妳那麼愛看書但是今天的唐詩都答不出來 我都不能玩遊戲真可惜

版主回應
沒錯!我實在太遜了!
不過...以前唸書時
沒有老師要我們背長恨歌還是塞下曲呀!
但是原來我已經退化到連黃鶴樓都背不出來了...
嗚~~
我會背木蘭詞呀!為什麼沒考這一題?!
2010-05-05 0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