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4:19:10FOX

第二天.

應該要吹吹頭髮,準備出門了,

 

昨天和耕宇兄吃了他的生日午餐,

這麼多年,我們似乎都沒一起過過彼此的生日,

下個月他就要入伍了,期待他退伍後精彩的人生!

 

祥買了我想看的書給我,好開心!

雖然很嘔,比在網路上買貴,

但現在金石堂也要滿額才免運費了,

重點是男人買的書名叫做:〔一輩子的戀愛〕,

是我最近簡直上癮的〔草莓圖騰〕所著作,

呀!是個好兆頭呢!

我也希望能跟心愛的人,談一輩子的戀愛!

 

然後我們談到送過什麼禮物給對方,

我想我們真該好好紀錄下來,

別忘記對方對我們的好,

尤其是大件禮,怎能說忘就忘呢?

哎呀!讓我來好好回想一下:

(隨時補充...)

 

我送他:

1刮鬍刀(剛在一起的八月份,是三千多嗎?)

2NIKE的防風防潑水外套(今年情人節,一件是快三千吧?好貴!)

3蝸牛藍色橫條紋T恤(我有一件同款紫色的)

4CUMAR尖頭皮鞋

他送我:

1UGG雪靴(我盼了好多年呀!幸好今年冬天有雪靴在台北陪我,好溫暖!)

2對戒

3藕色高跟鞋

4CONVERSE白色基本款

5PORTER皮夾

6PORTER包包

7LEVIS’羽絨外套

8LEVIS’日本製白皮標牛仔褲

9LEVIS’ LADY牛仔褲

.

.

.

待續

 

上一篇:今天很幸福!

下一篇:守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