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0:13:41FOX

今天很幸福!

今天和祥祥先生一起去逛書展,

雖然是冬天,可是還是好多臭臭人,

聞到臭臭的味道就蠻討厭的,

轉身跟祥祥抱怨,

祥祥說:〔妳以為每個人都像妳老公一樣香嗎?〕,

哈哈!除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祥已經好久沒這樣稱呼自己了!

感覺好幸福喔!

 

就像終於看到下一站,幸福,的這一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hmE9Gv-Org&feature=related

光晞和慕橙之間,那種曖昧又小甜蜜的互動,

感覺就好幸福呀!

 

不過逛書展的心得就是,

應該是很難再去第二次了,



第一:書沒有比較便宜,

在網路書店上買的價錢和書展差不多,

不過書店要買250元才免運費,

所以我今天還是買了陶子的新書,

第二:人好多好擠好臭,

在家上網選書,都可以避開這些事,

第三:書籍太雜,

真要去的話,事前真的要做好功課,

包括想買的書籍的出版社和售價,

因為一二三館其實有點距離,而每個出版社攤位的書都很多,

好不容易擠過人群,買到書,扛回家後發現網路書店便宜多了,

那不是很嘔嗎?

最後:還是要買門票!

因為她說要當日的高鐵車票才可以!

 

不過,幸福的是有人陪我一起去擠展看書,

還有一起挑文具,

今天祥祥買了一把剪刀和立可帶給我,

立可帶超妙,是按壓型的,用起來超滑,立可帶超平順,

是個好物!

 

對了!書展前我們去吃了FRIDAY,



(祥祥把他之前買的用不到幾個月就不用的NOKIA給我,

拍起照來好清楚喔!

超開心的!我一直想要一隻高畫素的手機來滿足愛亂拍的慾望,

謝謝祥祥!!)

是吃我愛吃的豬肋排喔!

不過這間的不怎麼好吃,還是喜歡冒煙的喬,

晚上祥祥帶我去逛COSTCO,

我終於吃到我愛吃的夏威夷PIZZA,

也喝到了好喝的蚵礪濃湯,

看祥祥不拿刀切,大口咬著雞肉卷,突然覺得他手中的雞肉卷好美味喔!

好像從小我就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

我一直覺得我爸手中拿的那碗飯比我手上這碗好吃,

每次都要吃看看我爸爸的飯

 

雖然早上逛書展,走得腳好痠,

但是我們還是很認真的逛COSTCO,

內心很堅強的把錢守住,

只買了maybelline摩天濃睫毛膏,

兩隻加卸眼唇的一瓶只要599元喔!

另外還有石安牧場的布丁,

看別人大包小包的搬進結帳台上,深深覺得我們是小小咖,

 

下次有考慮買乳液跟浴巾,

有沒有想吃treetop的水果軟糖或來自美國的葡萄乾或蔓越莓乾呢?

可以一起合購喲!

 

總而言之,今天內心是幸福的,

祥祥開心,對我好,

我就覺得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