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9:17:32FOX

人生中的第一個日本PORTER!

 

今天祥祥滿臉笑意的來接我下班,

我問他是不是買到包包了,

他開心的說:〔對呀對呀〕,

還悄悄的拿出一個小紙袋說:〔這是送妳的禮物喔!〕,



我們一邊走向公司上面的微風,我迫不及待一邊打開紙袋裡頭的黑色紙盒,

黑色紙盒上方還繫上了一條紅色絲帶,

我一直很喜歡紅搭黑的色調,好討喜的顏色,



打開紙盒一看,蛙蛙!竟然是一個巧克力的皮夾耶!

質感軟綿綿的,摸起來好舒服喔!

而且它的皮味不像剛拿到COWA時,簡直聞了讓我頭暈的牛皮味,

是很舒適的皮革味道.



回到家,祥祥就一股腦的把我的舊皮夾清空,

把裡頭那些我視為珍寶的各式各樣卡片都挑起來,

把他覺得該帶的東西都搬到新皮夾去,

不一會兒,皮夾就被裝得好飽滿,







我喜歡皮夾的配色,

外頭的巧克力色配上內層的皮革顏色,

而放鈔票的夾層是鮮豔的橘色,

皮夾裡頭分為左右兩層,

環扣的部份,都是精緻的金色,







上頭有米雕似的小字寫著TOKYO,ITALY... ...,

另外,它非常低調的在內層烙印上PORTER的字樣,

下方有註記MADE IN JAPAN,

 

最開心的快兩百年沒寫卡片給我的祥祥,

還附上了一張PORTER的卡片,



現在台灣的日本PORTER 還是台灣PORTER代理,

所以卡片裡頭是台灣PORTER的商標,



外頭就是正統日本PORTER的標記.



真的好喜歡你給我的這個驚喜喔!

你能想到我,而且知道我需要什麼,

那份心,是最讓我感動的,

謝謝你!祥!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皮夾,

我知道它的價值不斐,

但最要緊的是,,它是你送我的,

因為這樣,我珍而重之!

上一篇:一年五個月.

下一篇:今天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