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1:58:22FOX

一年五個月.



今天又是一個紀念,

好像該留下些紀錄.

今天早上Whisker拉肚子,沾得毛都是又臭又黏的黃大便,

這對潔癖成性的祥祥來說,果然無法忍受,

昨天他才因為覺得我房間太亂,動手整理一番,

但是他還是忍住臭臭的大便味,幫我抓住貓咪,讓我能好好把牠擦乾淨,

我應該要感到開心吧?

不過,我卻很擔心,

擔心他會不會嫌惡我們,覺得我們的髒和亂,讓他無法接受,

說到底,我害怕的是有一天他會離開我們,

 

而我以為愛一個人就是好多的愛和包容,

我告訴祥祥:〔就像我願意幫你洗腳趾頭一樣.〕,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這樣吧?!

他身上的一切都喜歡,汗臭味也以為是香水味.

 

然而我又不自覺的為祥的處境著想,

他的罩門不就是這樣嗎?

不喜歡骯髒,一點點都不喜歡,

對錢很重視,錢是他安全感的來源(和我一樣),

愛他就應該要尊重他有他的罩門的,

想想,我的心也開了!

 

畢竟他為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那不是他應該的,那是我需要感謝他的,

 

昨天我們去看了阿凡達,

第一次體驗電影院3D的感覺,

不過沒用如我,中間不自覺的睡了一段,

在看電影之前,我們去逛了〔蝸牛,GALOOP〕,

看祥試穿的衣服好適合他,

又剛好有出女款,可以配一對,

所以我就買了!

對買超過500元的衣服都要考慮再三,沒辦法下手的我,

就是可以買超過預算的東西給祥祥,

只要他開心,喜歡就好!

 

不過,他讓我好驚喜,

這個禮物想到就開心,

因為是我從去年就不斷觀望捨不得下手的UGG雪靴!!

而且是我朝思慕祥的巧克力色內有巧克力毛的厚底款耶!

OH!天啊!

得到夢寐以求東西的感覺真的好好,好好喔!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想香!

 

在這一天,又雨又冷的天氣,

我謝謝你,

謝謝你嘴巴很硬,心卻好軟好軟的為我付出,

你常不說好聽的話,也不主動做一些情人的甜蜜小動作,

有時我好氣,

但看到你逗我笑的嘴臉,我就知道這是你愛一個人的方式,

我們就這樣一直一直說說笑笑的走下去吧!

 

 

P.S最近愛上〔下一站,幸福〕,

好擔心慕橙跟光晞完結篇後,我的人生就失去動力了!

好喜歡光晞努力捍衛自己愛的人的神情,

好喜歡他心疼慕橙時難過的眼睛,

好喜歡他和慕橙之間的甜蜜小動作,

片尾光晞看著睡著的慕橙忍不住想親親她,

還有她躺在他腿上,他低頭吻她,

還有還有,他從背後抱著她,看著孩子嘻戲,

啊啊啊~好幸福啊!!

 

P.S2圖為我們一年五個月前在一起的模樣,還是一樣甜蜜吧!

純喫茶女孩 2010-01-14 12:27:42

雖然這裡甜到長麻以 但還是要來留一下言~
我男人也是ㄚ!不輕易說愛我也不會做小動作
但我知道它是很愛我的~只是要非常仔細去觀察
我們交往也快三年了 走過去年的風雨之後 我們兩個感情是更堅定 我想~沒意外的話過幾年就真的會結婚了吧!寶貝~我相信我們對愛的忠誠跟用心 我們的男人都能感受到 也會很疼愛我們的!!打勾勾~要一起很幸福一輩子喔!!

祥祥 2010-01-08 02:19:32

我有潔癖妳是知道 而且我己經退了很多歩了
否則我旦是連一點毛都不能忍的人
一年五個月前的照片跟現在 一點都沒變
一年五 個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