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8:32:39FOX

我們的一年四個月.

昨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祥在前一天就叮嚀我要穿的漂亮一點,

於是我穿了6號那天去國賓吃喜宴的洋裝 XD,

祥也穿了同一套西裝 哈哈!

而今天我們要吃什麼呢?

 

原來祥訂了國賓飯店的餐廳,

進到餐廳後,我們被安排到兩人座的地方,

餐廳外有瀑布和鯉魚,

 

佈置的十分雅趣,

不過餐廳內,其實傾向於原住民的風格,

 

桌紙是原住民的圖案,

桌邊也像原住民的圖騰,

水是檸檬水,

突然想到花子學姐說,一個餐廳好不好,

她都會先看是不是檸檬水,XD

 

第一道菜就是炸蝦,

和一般日式料理不同的是炸蝦的裹粉,

這個外皮是用切絲的春捲皮下去包覆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日式料理的炸蝦,

外皮比較沒有那麼硬,

 

濃湯沒有什麼料在裡頭,

不過湯頭很濃郁,

搭配的餐包也挺好吃的,

自行塗上像飛機餐會附的奶油塊,會更添美味,

 

沙拉的醬我還蠻喜歡的,

但最喜歡的還是喫茶趣的梅子醬口感的沙拉,

這個沙拉的沾醬口味較重,

 

吃到一半,祥祥拿了自己PRINT的卡片送我,

我笑說他是不是印了好多張送人,只要把名字改掉就好...Orz,

不過能收到卡片的感覺,真好耶!

雖然他是寫一年”五”個月快樂! 一..一"

 

主菜終於上桌囉!

真材實料的大豬腳!

德國豬腳搭配的是酸菜和芥末醬,

我好喜歡這種酸菜,酸酸的滋味好入味,

豬腳的皮經過酥炸,感覺比較硬一些,

但是祥說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皮了!

 

祥是個好男人,

會幫我整理家裡,

還會幫我切豬腳,

 

好想要就這樣一直看著你喔!

 

最後是鮮果盤和柳丁汁,

我只喜歡火龍果,其他請祥祥來解決.

火龍果好甜,沒有怪味道喔!

這頓飯吃得好開心,

祥穿西裝的樣子超帥的!

所以我們又到了大廳和聖誕樹拍照,

穿著乾淨的西裝加上香香man味道的男人,真可口耶!

國賓大廳的星星好亮,超有Christmas的感覺!

臨走前,一個日本人跑來幫我們拍了合照,

真的好謝謝他呀!

而祥祥手上提的新光三越袋子裝的是什麼呢?

 

哇!是高根鞋耶!

祥祥說很想看我穿細根高根鞋,

所以帶我到新光三越買了一雙,

東挑西選後,終於找到一雙我們都喜歡的,

祥喜歡的是這雙鞋細根的設計,

而我超愛它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是會微微發亮的藕色,

可惜我不太會穿高根鞋,要多加練習囉!

 

謝謝你,祥,

搬來台北後,多了很多和你相處的機會,

雖然我們有很多的摩擦,但這些磨合,也讓我們對彼此更加熟悉,

一向對自己很大方的你,

現在也開始為我付出好多,

我好感動,感動的是你的心意,

謝謝你,

祝我們一直都這樣吃得開心,笑得開心!

 

 

(你們都去吃大餐,我只能在家吃餅乾,哼哼!)

2009-12-21 14:49:06

是ㄚ!為什麼拍出黑眼圈嘴唇發黑的感覺阿!!!

祥祥 2009-12-09 20:55:48

豬腳好吃男的帥女的美
唯一的缺點是相機照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