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01:37:58FOX

我們都是精品.



(車子真的不是祥哥推倒的!)

 

回到家,把白色衣服丟進洗衣機,

餵了貓咪,開了電腦,巡視過一遍FB,愛看的部落格,

吃了一口下午你幫我買的YAMASAKI乳酪條,

配上STARBUCKS的黑芝麻抹茶奶霜星冰樂,

濃濃香軟的起士,及仍凍著的黑芝麻香氣,

 

今晚的我,很幸福.

 

想像著你,為了等我下班,

一路走著晃著,

一個人吃了晚餐,坐在咖啡廳裡上網看書,

那是等待還是期待?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

跟你說什麼都會笑,

笑得開心,笑得像有我就滿足似的,

 

然後我們一起坐MRT,一起散步,

你陪我走路回家,延途我們說說笑笑,

講些阿里不達的話,

或說些今天發生的事,

大部份都是我在說,你在聽,

 

就為了陪我走上這麼一段,

你等了五六個鐘頭,

真是辛苦你,也謝謝你,

 

我想這樣的約會,是同居或結婚後很難享受得到的吧?!

一起散步聊天,回到各自的家中,做些獨自想做的事,

回憶著今晚說話的內容,

因甜美而微笑,

 

我好喜歡這樣的夜,

有你的笑容,

有喜歡吃的食物,和一杯STARBUCKS.

(應該再放一曲五月天!)

 

突然想到那天的玩笑話,

你說:〔妳是小氣界的LV!〕,

我說:〔你才是自私界的Hermes咧!〕,

這樣說起來,我們都是精品呀!是不是? :)

上一篇:守歲!

小祥子 2010-10-20 01:44:03

真的真的 我們都是精品 可惜沒有人來買我們
喝著 石頭哥的咖啡 真不錯 但晚上喝咖啡很像太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