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2:36:46FOX

我愛上銘銘了!



昨天和祥坐公車到姐姐家找常銘玩,

常銘會說的字彙越來越多囉!

超可愛!

而且比以前還要來得不怕生,喜歡跟人一直聊天,

說話絕對不得罪人,

例如我問他:〔銘銘,你的眼睛大還是舅舅的眼睛大?〕

〔舅舅的眼睛大〕說完話,還要瞇一下眼睛,

真是太可愛了!

〔銘銘,你喜歡大雄還是毛毛?〕

(大雄是一隻活潑到不行的臘腸狗,毛毛是一隻十幾歲的喜瑪拉雅山貓),

〔我喜歡毛毛和大雄〕銘銘回答,

我看銘銘將來一定是騙女生心的高手呀!




祥的姐姐越來越瘦了!真好!

瘦到可能比生銘銘前還瘦,

她說瘦以後的壞處是好多衣服褲子都太鬆了,

吼~~太炫耀了啦!



銘銘很厲害,

什麼車子他都能看一眼就說出來,

TOYOTA  福斯 BMW  BENZ...

連audi的A4 A5 A6都知道,這我還真搞不懂,

他到姐夫的車廠,還能夠熟練的調整坐椅高低喔!

 

雖然銘銘會說的話變好多,但聲音小小細細的,咬字沒有很清楚,

(語調比較像外勞,例如我問他:〔銘銘你有沒有吃飯?〕

他會說:〔妹由〕),

說到不清楚,就想到,

他跟我說:〔把把的電腦是ACER的!〕,

我說:〔真的喔?是ACER嗎?〕,

姐夫說:〔沒有啦!他說是黑色的〕,

姐姐說:〔他是說ACER,他知道什麼是ACER!〕,

我就再問銘銘:〔把把的電腦是黑色還是ACER?〕,

銘銘說:〔是黑CER〕

 

黑色 ACER傻傻分不清楚~

 

還有他看到飛機,

(那天一早他的祖母到大陸的親戚家去遊玩),

他說:〔奶奶坐飛機回來囉!〕,

姐姐說:〔沒有啦!奶奶要好幾個星期才會回來!

銘銘想奶奶嗎?〕

銘銘說:〔我妹由想奶奶呀!〕,

(奶奶聽到應該在哭泣了吧!)

 

〔銘銘,我們現在要坐AUDI逋逋去看螢囉!〕我說

〔外面好黑,把把會不會找不到路回家?〕銘銘說,

〔把把不會找不到路回家呀!把把很厲害的,對不對?〕

〔把把沒有很厲害呀!〕銘銘一臉認真的說,

頓時我跟姐姐都大笑了起來,

姐夫問說發生什麼事了,

姐姐說:〔你兒子在凸你槽〕,

 

銘銘真的好可愛喔!

牽他的小手手散步,真的好幸福,

被人家依賴的感覺真好!



我叫銘銘比YA

他有點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要比幾根手指頭~




拍照時會跟我們一起數1 2 3!

 

P.S姐姐要我跟祥負責牽銘銘

我們兩個很聽話的一人牽他一隻手

姐姐在一旁很開心的說:〔好像你們的小孩喔!〕

吼~我也要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兒子啦!

而且身材還要比現在還瘦!哈哈!

張小祥 2010-04-20 02:15:11

可愛哦
但是萱萱與芯芯也 別忘了

(悄悄話) 2010-04-19 1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