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2:35:54FOX

25歲的這一天.




跨過25歲的那一刻,

祥打視訊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Whisker很貼心的跳到床上來對我撒嬌,幫我按摩似的踩踩踩,

華是第一個傳簡訊來給我的人,

(如果撇開在4號我姐夫就傳給我的話),

萱寫了一篇祝福給我,真希望能跟妳們說說話,

然後默默的就睡到了早上,

(但被臭蚊子也咬得癢到數度醒來!!)

和祥一起帶貓咪到竹圍去看醫生,

 

看醫生的路上,我好緊張,

我不能否認,如果生日許願有效的話,

我第一個希望就是貓咪平安健康,陪我長長久久,

今天醫生診斷和上一間一樣懷疑是心臟的疾病,

但不是血栓的問題,

下星期會做進一步的心臟超音波檢查,

 

然後我和祥一起去吃我很愛吃的喫茶趣,

我一樣點了百喝不膩的QQ芋香奶綠,

天仁的珍奶,真的很香,是我現在心中第一名的珍珠奶茶.

 

下午去試了很想買的內衣,

http://bosslady.idv.tw/lady990303/

(這個女生好厲害,靠寫試穿內衣出名,

那麼愛內衣的我,真羨慕她!)

很巧的是遇到在BBS百聞的洪小姐,

經她專業的診斷,我的內衣一定要改下圍跟肩帶,

而且LADY的改法是從工廠的設計師父直接出,

例如我是65的下圍,E罩杯,

他就做一件這樣尺寸的內衣給我,

比起一般市面上讓小姐做修改,

LADY的修改讓我安心很多,

至少不會因為改下圍造成罩杯的型也改變,

 

雖然買過蠻多件LADY的內衣,

但這次洪小姐的專業真的很讓我佩服,

她說我穿內衣的手法算蠻厲害的,

不過胸線還不夠挺,所以上胸會顯得比較沒肉,

她把手法教導給我,果然馬上出現傳說中的黃金三角耶!

 

很期待拿到這一次專屬於自己的內衣!

另外,非常謝謝祥的資助,

本來我狠下心不想買內褲,不然所費不貲,

這個月要繳稅,還有貓咪的醫藥費...很可觀!

他說送我內褲當生日禮物!

這樣一來我就有成套的內衣褲了!耶!

從以前我就很在意成套這件事,

經濟許可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買一整套,

畢竟穿一整套才是王道嘛!

 

晚上到KENJAN那兒剪髮,

剪髮前我還一直要祥幫我照頭髮的長度,

看來好像是及腰了,不知道要不要看日子剪呢?

今天是立夏,合適嗎?

結果好巧不巧,剪了一年多了,

第一次遇到水管壞掉,沒水!

只能說是命呀!

所以再繼續留長個幾天,

過幾天就有新造型囉!

 

回家後,在家裡樓下和祥一起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為什麼生日快樂歌總讓我覺得感傷,

有一種孤單和悽涼,

雖然沒有蠟燭和蛋糕,我也為自己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貓咪平安健康!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工作穩定!

第三個願望是...

很悲哀的是前兩個願望都是我曾經擁有過的幸福,不是嗎?

 

25歲了,生日快樂! :)

上一篇:我愛上銘銘了!

下一篇:上軒.

張小祥 2010-05-05 22:58:07

生日快樂 妳不孤單因為有whisker和我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