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3:28:17FOX

三人聚會.(補照)

(補上那天用手機拍的唯一一張照片,大家都好可愛呀!

蕃好像也有拍,有空傳給我吧!^^)

(傳說中很帥的新郎.

如果不能PO在網路上,請留言告知,立即撤掉,謝謝!)

 

難得的三人聚會,舊地重遊已經改建,

換個場地,糖粉千層派好吃的毀了三個人的減肥之定,

聊東聊西,限時2小時完成,

從愛情工作到家人,濃縮的無法暢談,

好久沒好好聊聊的新竹妹,今天有沒有把心事都講完?

快辦隻亞太來陪陪我們,或讓我們陪陪妳吧! :)

 

或許友情就是這樣,十年裡有爭吵有不快,但回歸還是我們最懂我們,

每一次聚會,我內心都不禁有些感嘆,

好像再過幾年,有了婚姻跟家庭,就好難這樣子說來就來,

那些要帶著小孩一起的聚會,差不多要再一個十年吧?

 

說到十年,還是想唱膾炙人口的歌曲,

但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有那麼一些投射反應,

這輩子,我只愛你十年...〕,

 

希望我們都能如我們所願,

嫁給一個好男人,然後平安健康快樂過下去,

我想看大家披上婚紗的模樣,

我想和大家分享被求婚時的喜悅,

我想喜極而泣的看大家走向紅毯,

我想尖叫著聽見大家懷孕的第一手消息,

我想... ...十年後帶著我們的孩子,在台北或高雄,

亦或高雄人必去的墾丁喝下午茶,

 

YOU  KNOW , I  LOVE  YOU.

 

 

P.S 帥哥新郎被好多人打槍說還好,是否我和小蕃的眼光有問題?

是不落於俗套還是沒眼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