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1:53:14FOX

阿祥是個搞笑咖.



(隨手拈來都是一張搞笑的照片.)

 

基本上,阿祥是個搞笑咖,

雖然他長得很斯文,

我常常轉述他說過的話給身邊的人聽,

尤其是我媽總是被逗得哈哈大笑,

比如今天早上,

狐剛睡醒,打著哈欠說:〔我休三天耶!我決定今天要懶惰的過生活!〕,

祥淡淡的回說:〔妳本來就很懶惰了,何必決定呢?〕,

一..一"

 

而昨天我赫然發現,阿祥的爸爸也是搞笑咖,

因為我問祥說:〔你有被你爸爸打過嗎?〕,

祥回說:〔沒有啊!〕,

我:〔那你爸爸看到你成績不好之類的,都不會打你嗎?〕,

祥:〔不會呀!我爸看了以後都會說:(你下次還有進步的空間耶!)〕,

真是樂觀的老爸,

 

我很喜歡搞笑的阿祥,

跟你生活總是笑呵呵,很開心喔!